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哥德式拱型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Gothic Arch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哥德式拱型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Gothic Arch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哥德式拱型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Gothic Arch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2.7 mm Travel Gothic Arch Ball Bearing Stainless Steel Linear Stages

12.7毫米行程哥德式拱型滾珠軸承平台

這些 12.7 毫米行程的哥德式拱形線性平移平台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軸承導軌的結構,直接加工到不鏽鋼主體中,以在溫度波動的環境中提供最佳穩定性,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最佳的預加載力。

25.4 mm Travel Gothic Arch Ball Bearing Stages

25.4毫米行程哥德式拱型滾珠軸承平台

這些 25.4 毫米行程的哥德式拱形線性平移平台在軸承導軌的構造方面是獨一無二的,直接加工到不鏽鋼主體中,可在溫度波動的環境中提供最佳穩定性,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最佳的預加載力。

6.5 mm Travel Gothic Arch Ball Bearing Stages

6.5毫米行程哥德式拱型滾珠軸承平台

這些 6.5 毫米行程的哥德式拱形線性平移平台在軸承軌道的構造方面是獨一無二的,直接加工到不鏽鋼主體中,可在溫度波動的環境中提供最佳穩定性,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最佳的預加載力。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哥德式拱型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Gothic Arch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