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單排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單排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單排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DS Low-Profile, Single-Row Ball Bearing Stainless Steel Linear Stages

SDS 系列線性平移台

SDS 系列線性平移台採用極薄的型材,同時在不銹鋼滾珠軸承的專用型槽上支持載重能力適中的單軸和多軸線性行程。不銹鋼主體的設計考慮了工業 OEM 系統,使用最少數量的加工零件實現穩健的運動和長期穩定性。

UMR High Load, Single-Row Ball Bearing Stages

UMR 單排滾珠軸承線性平台

UMR 單排滾珠軸承線性平台採用堅固的鋼結構和單排滾珠軸承,可提供出色、平穩的線性行程,同時還能夠承載高負載。移動托架由兩個彈簧預加載,確保與千分尺的持續接觸和無間隙運動。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單排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Steel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