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燕尾式滑動鋁製平台 Dovetail Slide Aluminum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燕尾式滑動鋁製平台 Dovetail Slide Aluminum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燕尾式滑動鋁製平台 Dovetail Slide Aluminum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mpact Dovetail Slide Aluminum Linear Stages

MT 系列微型燕尾式位移台

MT 系列微型燕尾式線性位移台是燕尾式分類下最通用的獨特微型位移台,可提供精密裝載的滑塊,用於在提供的 X、XY 或 XYZ 位移台的各個軸上實現 9.5 mm 以上行程的最平穩運動。80 TPI 轉動螺絲可為位移提供 1 μm 的步進靈敏度,並可長期牢固地鎖定在位,使這些位移台成為 OEM 和靜態系統集成的理想之選。

Industrial Dovetail Aluminum Linear Stages

緊湊型燕尾式線性平移台

DS 系列緊湊型燕尾式線性平移台與 MT 燕尾式系列平移台採用相同機制,但屬於更為緊湊的版本,其包裝呈立方體狀,由內六角旋轉式螺釘驅動,並且提供有兩組行程範圍。

Modular Peg-Joining Dovetail Aluminum Linear Stages

栓釘連接燕尾平移台

460PD 系列栓釘連接燕尾線性平移台採用與 460P 標準尺寸版本相同的專利設計,以實現燕尾式平移台的通用型安裝以及多個軸上的尺寸變換。通過 80 TPI 六角螺釘,可以實現與同類燕尾平移台精度相同的控制,並且平移台還用定位螺釘鎖定到位。

M-TSX-1D

燕尾形線性平移台

M-TSX-1D公制燕尾線性位移台能夠為各種應用提供快速的線性定位。預先加載的燕尾型滑軌能夠提供實驗室應用所需的穩定性,通過它可以實現平穩的行進。這個位移台具有公制M6螺紋的安裝孔。TSX-1D具有精密的20 TPI絲杠驅動器,能夠實現快速的粗定位和精定位。可以通過接觸側面安裝的固定螺釘將位移台牢固地鎖定在適當的位置。這個位移台有兩個可以從任一側調整的旋鈕,可堆疊起來實現X-Y定位,而且也可以被安裝到其他地方以提供垂直定位。TSX-1D直接安裝到平台和麵包板上。將這個位移台安裝在導軌上,能夠提供橫向定位。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燕尾式滑動鋁製平台 Dovetail Slide Aluminum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