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交叉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Crossed-Roller Bearing Steel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交叉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Crossed-Roller Bearing Steel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交叉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Crossed-Roller Bearing Steel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0.5 in. Travel Crossed-Roller Bearing Linear Stages with High Density Mounting Hole Grid

0.5 英寸行程高密度安裝交叉滾珠軸承平台

這些高性能不鏽鋼平移台設計有高密度安裝孔選項。每個 0.5 英寸(12.7 毫米)行程交叉滾珠軸承平台都與電動執行器、千分尺或微調螺釘兼容,並為 1、2 或 3 軸運動提供 <150 µrad 角偏差。

0.5 in. Travel Vacuum Compatible Crossed Roller Bearing Linear Stages

0.5 英寸行程真空兼容交叉滾珠軸承平台

這些真空兼容、高性能、不鏽鋼平移台旨在以最高精度平穩、剛性地移動組件。每個 0.5 英寸行程的交叉滾珠軸承平台都經過清潔組裝,使用低蒸氣壓潤滑脂,並為單軸或多軸行程提供 <150 µrad 角偏差。

1.0 in. Travel Crossed-Roller Bearing Linear Stages with High Density Mounting Hole Grid

1.0 英寸行程高密度安裝交叉滾珠軸承平台

這種 New Focus™ 系列高性能不鏽鋼平移台設計有最多的安裝孔選項。每個交叉滾珠軸承平移台都與電動促動器、測微計或微調螺釘兼容,並為 1 軸、2 軸或 3 軸運動提供 <150 μrad 的角度偏差。

1.0 in. Travel Vacuum Compatible Crossed Roller Bearing Linear Stages

1.0英寸行程真空兼容交叉滾珠軸承平台

這些真空兼容、高性能、不鏽鋼平移台旨在以最高精度平穩、精確地移動組件。每個 1.0 英寸行程交叉滾珠軸承平台都經過清潔組裝,使用低蒸氣壓潤滑脂,並為單軸或多軸行程提供 <150 µrad 角偏差。

13 mm Travel ULTRAlign Crossed-Roller Bearing Stages

13毫米行程ULTRAlign™ 交叉滾珠軸承平台

461 系列 ULTRAlign™ 交叉滾珠軸承線性平移台採用不鏽鋼結構、13 毫米的行程和小巧的外形。它們可用於單軸或多軸配置。交叉滾珠軸承和精密製造的軸承參考面提供線性行程,保證每個軸的偏差小於 100 µrad。

25 mm Travel ULTRAlign™ Integrated Crossed-Roller Bearing Steel Linear Stages

25 毫米行程ULTRAlign™ 交叉滾珠軸承平台

462 系列 ULTRAlign™ 交叉滾珠軸承線性平移台採用不鏽鋼結構,行程為 25 毫米,外形小巧。它們可用於單軸或多軸配置。交叉滾珠軸承和精密製造的軸承參考面提供線性行程,保證每個軸的偏差小於 100 µrad。

ULTRAlign™ XYZ Crossed-Roller Bearing Steel Linear Stages

ULTRAlign™ XYZ交叉滾珠軸承平台

562 系列 ULTRAlign™ 線性平移台是 3 軸平移台,配有水平安裝平台,可實現優秀的長期穩定性和較高的載重能力。交叉滾珠軸承和精密製造的軸承表面,可在確保偏差小於 100 µrad 的情況下進行線性平移。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交叉滾珠軸承鋼製平台 Crossed-Roller Bearing Steel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