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譜儀代理商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光譜儀代理商,秉持『以人為本、永續經營、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經持『品質至上,準時交件,勇於創新』的品質政策,以提昇企業競爭力以及提高客戶滿意度,致力於達到員工及客戶信賴與支持的企業環境。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優質光譜儀器高光譜儀,成為客戶、消費者及供應商最可靠的夥伴,共同創造最佳價值。若您對於光譜儀代理商任何問題及建議,或是對於單光儀有任何需求,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會盡速與您聯絡!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光譜儀代理商,自2000年創立以來,我們的服務獲得客戶一致地肯定。在日新月異的今天,企業經營不容絲毫懈怠,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多年來創業與立業的精神,繼續朝高科技的領域發展,引進最新技術挑戰未來,以期為客戶與公司、股東創造三贏的契機。我們專注於提供優質的光譜儀器高光譜儀,我們透過開發各種先進技術,為顧客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光譜儀代理商或是單光儀的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提供服務。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