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輻射計與光度計 Radiometer and Photomet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輻射計與光度計 Radiometer and Photomet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輻射計與光度計 Radiometer and Photomet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LIDA-SRS-KIT Radiometry System

LIDA-SRS-KIT 測量系統

LIDA-SRS-KIT鎖相數字放大器系統提供了一種簡單有效的光信號測量方法。此系統包括Oriel 的TracQ™ Basic 軟體,該軟體可快速、輕鬆地獲取光譜測量數據,無需任何編程知識。使用鎖相數字放大器時,該系統附帶的斬波器用於調製探測器的連續波源。

OL 730E Programmable Radiometer/Photometer

OL 730E 可程式輻射計/光度計

基本的 OL 730E 配備內部前置放大器,靈敏度為 1 x 10-14 安培。可與 OL 730E 一起使用的可選檢測器包括矽、光電倍增管、鍺和砷化銦鎵。

用戶可以對 OL 730E 進行程式設計,以直接讀取任何指定的輻射光學單元。 對於不同的檢測器/過濾器/輸入光學配置,最多 25 個校準因子可以存儲在內存中。一旦選擇了所需的檢測器/過濾器/輸入光學配置和相關的校準係數,OL 730E 將直接在指定的光學單元中進行測量和讀取。OL 730E-HV是一種可程式設計的高壓直流電源,用於光電倍增管探測器,也可在購買時作為選件或作為工廠升級提供。

OL 731 USB Smart Detector

OL 731 USB 智慧探測器

OL 731 USB 智慧探測器是一款低成本的手持式輻射計/光度計,可使用一系列傳感器和濾光片,根據用戶特定應用要求的光譜響應進行訂製。多個單元可以多工到一個USB上,並且可以對其進行程式設計以讀取任何用戶指定的輻射或光度單元。 OL 731 適用於各種關鍵應用。

Spectoradiometer SR900

光譜輻射計 SR900

緊湊型光譜儀 SR900 是一種高分辨率測量系統,可在紫外範圍、可見光譜範圍和紅外範圍內進行快速、精確的測量。光譜儀由一個沒有任何移動部件的陣列光譜儀和一個2048像素的矽探測器組成。光譜分辨率為 0.4 nm。

SR900 與 SMA-905 石英光導和我們的輻射傳感器頭相結合,用於測量輻照度和照度。

SR900 可追溯到 PTB,經過工廠校準。可選擇在我們認可的實驗室進行 DAkkS 測試。 因此,SR900 能夠進行精確的光譜輻射測量,以評估輻照度和照度、生物有效性和顏色測量。由於幾乎無散射的結構,在紫外線範圍內達到了高靈敏度。控制和數據評估由光譜軟體 SRpro 進行。通過觸發輸入和輸出,SR900 也適用於自動測量。

對於 SR900,我們還提供範圍廣泛的配件,這些配件可與訂製擴充相結合。

可選的氙氣閃光燈和固定的樣品或光析管支架可用於透射測量。氙氣閃光燈可以直接在 SR900 上操作,不需要任何預熱時間。 109 次閃光的高耐用性確保了永久使用。
用於確定 3D 樣品透射率的光度計插件 TR-ZPM-SMA 也使用氙氣閃光燈。

對於光通量測量和 LED 測量,SR900 可以與我們的積分球結合使用。

Spectral Radiometer UVpad E

光譜輻射計 UVpad E

UVpad E 將光譜測量技術的優勢與手持式且易於操作的輻射計相結合。借助外部傳感器和優化的程式設計,它更加精確且易於操作。

使用光譜輻射計 UVpad E 準確測量紫外線輻照度並比較不同的紫外線燈和紫外線 LED。 512 個光電二極體測量 240 – 480 nm 波長範圍內的光譜。

在測量過程中,光譜顯示在圖形顯示器上。只需單點一個按鈕即可獲得 UVA、UVB、UVC 和 VIS 的輻照度。在後台,已經記錄了光譜。在測量時,還可以記錄劑量和輻照時間順序。可以使用提供的軟體導出和評估光譜和測量數據。此外,UVpad E 可用作經典的 PC 控制光譜儀。

UVpad E 出廠時已經過出廠校準,長期穩定精準。或者,我們根據 ISO 17025 提供經過認證的 DAkkS 校準和測試。

借助我們的輻射計 RM-12、RMD Pro 和光譜輻射計 UVpad E,我們涵蓋了紫外測量技術的整個範圍。

UV Radiometer UVpad

紫外線輻射計 UVpad

UVpad 是世界上最薄的光譜測量和自主紫外輻射計。它將科學測量技術與緊湊且用戶友好的儀器相結合。憑藉其創新的測量原理,它不使用濾光片。

在 UVpad 中對紫外光進行光譜檢測和分析。由於它無需過濾器即可工作,因此特別適用於不同燈具的測量和比較。
所有測量數據立即顯示在設備上;50個測量值存儲在 UVpad 中,可通過 USB 讀取。提供的 PC 軟體評估分別測量的 UVA、UVB、UVC 和 VIS 的輻照強度分佈。可以導出和保存光譜和測量數據。

Industrial Spectoradiometer ISR900

工業光譜儀 ISR900

工業光譜儀 iSR900 是一種自主的高分辨率測量系統,用於在紫外、可見光譜範圍和紅外範圍內進行快速、精確的測量。

光譜儀由一個沒有移動部件的陣列光譜儀和一個2048像素的矽探測器組成。 光譜分辨率為 0.44 nm。

iSR900 與 SMA-905 石英光導和我們用於輻照度和照度測量的輻射測量頭相結合。
iSR900 出廠時已針對 PTB 進行校準。可選擇在我們認可的實驗室進行 DAkkS 測試。因此,iSR900 能夠精確的光譜輻射測量,以評估輻照度和照度。低散射設計在紫外範圍內實現了高靈敏度。控制和數據評估在 iSR900 中進行,因此評估只需要 USB 或 RS485 / RS232 接口。

iSR900 具有觸發輸入和輸出,是自動測量的理想選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輻射計與光度計 Radiometer and Photomet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