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光光譜輻射計 Spectroradiome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分光光譜輻射計 Spectroradiome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分光光譜輻射計 Spectroradiome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OL 750 Automated Spectroradiometric Measurement System

OL 750 自動光譜輻射量測系統

OL 750 是一種用途極其廣泛的光譜輻射量測系統,能夠在電腦控制下,在紫外線、可見光和紅外線範圍內執行各種高精度的光輻射測量。OL 750 的模組化方法,加上廣泛的附件選擇和強大的應用軟體,使用戶能夠根據他們的確切要求訂製turn-key系統,並確保未來的可擴展性。提供單 (OL 750S) 和雙 (OL 750D) 光柵單光儀版本。基本系統以及大量可選項目和附件使 OL 750 能夠測量整個 200 nm 至 30 μm 波長範圍的全部或部分。

憑藉其可配置的光柵、阻擋濾光片和狹縫,OL 750 可以設置在整個太陽光譜輸出範圍內。它還具有多種附件,用於測量反射率(漫反射和鏡面反射分量),從而計算內部和外部量子效率(IQE、EQE)。還有一個白色偏置附件,一個白色光源,允許電池的有效區域達到典型的工作能量水準,同時測量光譜響應。

OL 750-NVG Automated Spectroradiometric Measurement System

OL 750-NVG 自動光譜輻射量測系統

OL 750-NVG 是 OL 750 光譜輻射計的專門配置版本,用於 NVG 兼容性測量。 這個完整的turn-key系統超過了 MIL-L-85762A 的要求,並結合了直視成像光學元件。提供可選的內置光度計,並且與我們所有的光譜輻射計一樣,都提供了所有校準軟體。其模組化設計可擴展到其他應用,例如從 200 nm 到 30 µm 的檢測器光譜響應 (DSR) 和源光譜分析 (SSA)。

OL 756 Portable UV-VIS Spectroradiometer

OL 756 可攜式紫外-可見分光輻射計

OL 756 是一款高精度、UV-VIS 可攜式光譜儀,非常適合在6.5 秒內完成全範圍的太陽光譜量測。它具有USB接口、靈敏度高、雜散光極低、帶寬窄、動態範圍大、波長準確度和精度高等特點。它還可以在 12 VDC 電源下運行,用於可攜式或遠端測量。

OL 770- INGAAS NIR Spectroradiometer

OL 770- InGaAs NIR 光譜輻射計

OL 770-InGaAs是一款高速、多通道光譜輻射計,除了現有的 OL 系列 770 的 200 – 780 nm 和 380 – 780 nm 版本之外,還覆蓋 850 – 1700 nm 光譜。應用範圍從化學計量學和確定大氣吸收,到太陽模擬和 IRED 源測量。 OL 770 產品線的模組化設計可以輕鬆地將 InGaAs 系統集成到現有設置中,從而覆蓋更寬的光譜範圍,而無需購買額外的附件。

OL 770-DMS Display Measurement System

OL 770-DMS顯示器量測系統

OL 770-DMS 顯示器量測系統為現代顯示測量要求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它是為滿足研發、生產和品質保證的需求而開發的,因此能夠執行所有關鍵測量。 OL 770-DMS 具有高靈敏度以及功能強大、適應性強的軟體,使其成為在所有顯示器類型上執行測量的理想選擇。

OL 770-LED Test and Measurement System

OL 770-LED 測試和量測系統

OL 770 LED 測試和量測系統是一款高速、基於 CCD 的光譜輻射計,允許用戶針對任何 LED 測量應用進行訂製。它輕巧容易攜帶,提供高精度、快速和準確的研究級測量。我們的 LED 測試不會影響品質、一致性和精度。它有 VIS、UV/VIS 和 VIS/NIR 可供選擇,具有多種附件。

OL 770-NVS Night Vision Display Test & Measurement System

OL 770-NVS 夜視顯示測試和量測系統

OL 770-NVS 夜視顯示測試和量測系統為測量 NVG 兼容的照明和顯示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NVS 測試系統具有多通道檢測功能,能超快速測量,同時超出所有 MIL-L-85762A 附錄 B 要求。它輕便,並提供多種測量模式。與 Microsoft Excel 和 Word 的無縫整合為數據收集和報告提供了強大的擴展。 Windows 兼容軟體允許turn-key自動化操作。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分光光譜輻射計 Spectroradiome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