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後向散射反射儀 - Backscatter Reflectometer - 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通訊測試和光子控制產品 Communications Testing and Photonic Control Produc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通訊測試和光子控制產品 Communications Testing and Photonic Control Produc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OBR 4600 - Optical Backscatter Reflectometer ᵀᴹ

OBR 4600 光學背向散射反射儀

Luna的光學背向散射反射儀ᵀᴹ 產品系列屢獲殊榮,而Luna OBR 4600正是其中之一。

OBR 4600專為元件和短期網路測試與故障排除而設計,可實現具有背向散射等級靈敏度的超高解析度反射測量。
具有低至10 微米的採樣解析度、零盲區、極低的噪聲基底,以及擴展範圍、分佈式溫度和應變感測選項。
OBR 4600 提供了業界領先的反射測量技術,讓您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看進」您的元件和系統。

OVA 5100 - Optical Vector Analyzerᵀᴹ

OVA 5100 - 光學向量分析儀

要對現代光學設備和系統 (包括光子積體電路 (PIC))進行損耗、色散和偏振分析,Luna OVA 5100 是最快、最準確又經濟實惠的工具。

OVA 5100 是 OVA 5000 的直接替代品,具有同等的功能,但包裝尺寸更小、重量更輕。
OVA 5100是單連接的理想設備,僅需一次可調諧雷射的掃描,即可針對從耦合器到特殊光纖等各種光纖元件進行全面特性分析,包括光子布拉格光柵、陣列波導光柵、自由空間濾波器、可調式器件、放大器等,實現全參數測量。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通訊測試和光子控制產品 Communications Testing and Photonic Control Produc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