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c5光譜儀-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TEC5光譜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TEC5光譜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LIBS Systems

LIBS 系統

雷射誘導擊穿光譜 (LIBS) 是一種用於分析其他光譜技術無法直接存取的元素的特定方法。它適用於定性和定量測量,無論樣品的物質狀態如何——液體、固體或氣體。可以同時測定一個樣品中不同元素的濃度。實驗室和工業應用都不需要樣品製備。

NIR Systems

近紅外系統

NIR 光譜是一種經過驗證的分析方法,可確保在廣泛的過程應用中進行可靠和高效的過程監測和控制。 我們的光譜儀專用於工業環境。設計、成熟的技術以及與過程控制系統的安全和直接連接是快速和精確測量的基礎,即使在惡劣的生產環境下也是如此。 除了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外,OEM 集成商還可以使用高性能(傳感器、電子設備)。

Raman Systems

拉曼系統

拉曼光譜是一種特定元素的非接觸分析技術 它廣泛用於各種物質和材料的分類和量化。同時,這種多功能和選擇性的方法已成為工業環境中必不可少的標準方法,使各種過程分析應用變得容易獲得。

UV-VIS Systems

紫外-可見光系統

tec5 UV 系統從 190 nm 開始提供快速可靠的測量。 模組化系統平台支持多種集成選項,可輕鬆高效地處理研究和生產應用中的各種測量任務。由於該系統專門針對工業過程進行設計,即使在惡劣環境中的應用也可以毫無困難地實現,包括利用市場上建立的通用接口概念簡單而安全地連接到過程控制系統。 系統集成商和 OEM 合作夥伴也可以使用合適的組件(光譜傳感器、電子設備)。

Components

組件

集成和 OEM 合作夥伴需要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或部分解決方案,以實現他們自己的測量或分析設備的無風險和快速市場發布,我們會找到標準化的電子、光學或軟體組件。此外,我們還為我們的標準產品提供應用或客戶特定的調整。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TEC5光譜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