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短通濾光片 Shortpass Fil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短通濾光片 Shortpass Fil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短通濾光片 Shortpass Fil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olView™ Heat Reflectors

CoolView™ 熱反射器

CoolView 熱反射器為了滿足OEM臨床化學分析器製造商的需求開發而成,這些儀器可在波長為332nm 紫外線到波長為800nm 的近紅外線光譜範圍內運行。其也可以代替傳統的熱反射器,適用於各種應用,在去除光學系統中熱量的同時,需要在可見光光譜帶中保留精確的顏色再現性。

Heat Absorbing Glass Shortpass Filters

吸熱玻璃短通濾光片

吸熱玻璃濾光片用於減少光學系統的熱傳遞。由於它們在可見光波長區域具有高透射率,並在紅外波長範圍進行吸收,所以也可以用作短通濾光片。它們由優質的Schott KG 系列吸熱玻璃製成。

Heat-Reflecting Hot Mirrors

熱鏡

熱鏡是一種熱反射鏡,其設計為可作為短通邊緣濾光片使用,可以0°入射角透射可見光波長,同時反射近紅外光、發熱波長。

High Performance Shortpass Filters

高性能短通濾光片

這些性能優異的短波通邊緣濾光片提供OD ≥ 4.0 的抑制,具有高通帶透射率和截止斜率。

Mercury-SC 254 nm Shortpass Dichroic Filters

Mercury-SC 254 nm 短通二向色濾光片

Newport 的Mercury-SC™ 濾光片旨在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佳的光譜性能和最長的現場使用壽命,堪稱經濟型紫外線消毒淨水系統的理想之選。這些濾光片在臨界抗微生物波長254 nm 時提供≥80% 的透射率,且當與碳化矽或氮化鎵探測器結合使用時,將最大限度減小背景輻射,從而準確監測汞殺菌燈的效果。

Standard Shortpass Filters

標準短通濾光片

這些短通邊緣濾光片由硬製電介質濾光片塗層製成,可在通帶和阻帶之間產生非常陡峭的躍遷,性能遠優於吸收式有色玻璃濾光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短通濾光片 Shortpass Fil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