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性密度濾光片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中性密度濾光片 Neutral Density Fil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中性密度濾光片 Neutral Density Fil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bsorptive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吸收式中性密度濾光片

Newport 生產的吸收式中性密度濾光片經過精密拋光,能夠使可見光範圍內的低功率光束均勻衰減,其經濟的價格非常適合OEM集成。

Circular Linear Variable Metallic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圓形線性可變 ND 濾光片

圓形可變中性密度濾光片( 即ND 濾光片)允許用戶以任意比精確地衰減或分裂發射光束的功率。該濾光片的密度隨旋轉角度進行線性變化,從而便於將光束衰減或分裂精確的量。

Circular Variable Metallic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圓形可變金屬中性密度濾光片

用戶可使用圓形可變ND濾光片,通過簡單地旋轉濾光片,輕鬆地微調發射光束的功率,或者以任意功率比分裂光束。

Infrared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紅外中性密度濾光片

這些濾光片由鍺材料製成,可對2至14μm的紅外輻射進行衰減。該款濾光片直徑為一英寸,塗覆有光譜中性的真空沉積金屬合金反射塗層。

Neutral Density Optical Filter Sets

中性密度濾光片組

這些中性密度濾光片套裝包含一個木製儲物箱。

Optical Crown Glass Metallic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光學冕玻璃金屬中性密度濾光片

我們的金屬中性密度塗層為低功率應用提供了寬帶衰減。該塗層沉積在高性價比的B 270 光學玻璃基板的一側,能夠在可見光和近紅外光中提供優異的性能。

Schott Glass Metallic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玻璃中性密度濾光片

此為中等價位ND濾光片,其玻璃基板上塗有Inconel® 金屬塗層,可在寬泛的光譜範圍內實現低功率和中功率光束的均勻衰減。

UV Fused Silica Metallic Neutral Density Filters

紫外熔融石英金屬中性密度濾光片

我們的金屬中性密度塗層可為較低功率的應用提供寬帶衰減。精密拋光的紫外熔融石英基板。濾光片可用於350至2000nm的任意波段。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中性密度濾光片 Neutral Density Fil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