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通濾光片 Longpass Fil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長通濾光片 Longpass Fil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長通濾光片 Longpass Fil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lored Glass Absorptive Longpass Filters

有色玻璃長通濾光片

我們的有色玻璃長通光學濾光片由高品質Schott 吸收式濾光玻璃製成。這些長波通邊緣濾光片經過精密拋光,適用於要求嚴苛的科研以及OEM 應用。

Dichroic Laser Beam Combiners

二向色雷射合束器

二向色性雷射束合束器採用低自體螢光基板,能以45°入射角有效組合或分離多條雷射束。這類雷射束合束器是多束雷射成像和分析儀器的理想之選。

Fluorescence Longpass Dichroic Filters

螢光長通二向色濾光片

面向螢光顯微鏡的Newport高性能螢光(HPF™)長通二向色濾光片採用多種關鍵設計特點而製成,可以達到最佳性能,這些特點包括:透射帶中的極高透射率、反射帶中最大化的反射率、高精度光學玻璃基板以及可提供最大圖像亮度和最小背景的光譜規格。

Heat-Transmitting Cold Mirrors

冷反射鏡

冷反射鏡是一種熱傳遞反射鏡,通過反射45°入射角的可見波長,同時透射近紅外波長,可以用作長通濾波器。

High Performance Colored Glass Alternative Longpass Filters

替代用有色玻璃長通濾光片

我們的有色玻璃替代用長通邊緣濾光片是標準有色玻璃濾光片的絕佳替代品。使用Newport的專利Stabilife®塗層技術,可以在真空中以精確的順序沉積許多層難熔金屬氧化物膜,從而可以定義濾光片的光譜特徵。與依靠吸收來產生濾光片光譜響應的有色玻璃濾光片不同,CGA濾光片利用光學干涉現象來產生反射率極高的寬帶來創建濾光片的屏蔽區域,以及產生反射率很低的寬帶來創建濾光片的透射帶。

Square Colored Glass Alternative Longpass Filters

替代用方形有色玻璃長通濾光片

我們的替代用有色玻璃長通邊緣濾光片是標準有色玻璃濾光片的絕佳替代品。憑藉Stabilife®塗層技術,許多難熔金屬氧化物膜層在真空下以精確的順序得到了沉積,從而定義了濾光片的光譜特徵。與依靠吸收來產生濾光片光譜響應的有色玻璃濾光片不同,替代用有色玻璃濾光片利用了光學干涉現象,來構造反射率極高的寬帶,進而構造出濾光片的阻隔區域;以及構造反射率極低的寬帶,進而構造出濾光片的透射頻帶。

Standard Longpass Optical Filters

標準長通濾光片

這些長通邊緣濾光片由硬製電介質濾光片塗層製成,可在通帶和阻帶之間產生非常陡峭的躍遷,性能遠優於吸收式有色玻璃濾光片。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長通濾光片 Longpass Fil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