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色差波片 Achromatic Waveplates ( ACWP )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消色差波片 Achromatic Waveplates ( ACWP )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消色差波片 Achromatic Waveplates ( ACWP )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olymer Achromatic Half-Wave Plates

消色差零級波片

我們的消色差零級波片由兩個高精度增透膜N-BK7窗口之間的層壓聚合物膜疊堆組成,專門用於在較寬波長範圍內以較高延遲精度運行。消色差聚合物波片與消色差石英-氟化鎂波片相比,具有更好的角譜寬度以及更低的波長變化靈敏度。

Polymer Achromatic Quarter-Wave Plates

消色差聚合物四分之一波波片

我們的聚合物消色差四分之一波片由層壓在兩個高精度 AR 塗層 N-BK7 窗口之間的聚合物薄膜疊層組成,旨在在寬波長範圍內以高度延遲精度運行。與消色差石英-MgF2 波片相比,消色差聚合物波片具有更好的角度接受度和對波長變化更不敏感。

Quartz-MgF2 Achromatic Half-Wave Plates

消色差零級石英氟化鎂波片

這些消色差零級波片由採用空氣間隙設計的兩種不同的雙折射晶體(結晶石英和氟化鎂(MgF2))組成。與零級石英波片相比,消色差石英-氟化鎂波片可在寬帶波長範圍內實現更好的延遲精度。消色差石英-氟化鎂波片價格比消色差聚合物膜波片更便宜,並且具有更高的損傷閾值。

Quartz-MgF2 Achromatic Quarter-Wave Plates

消色差石英-氟化鎂四分之一波片

這些消色差四分之一波片由空氣間隔設計的晶體石英和氟化鎂雙折射晶體組成。 與石英零級半波片相比,石英-MgF2 消色差波片在寬帶波長範圍內提供更好的延遲精度。它們比消色差聚合物薄膜波片便宜,並且具有更高的損傷閾值。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消色差波片 Achromatic Waveplates ( ACWP )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