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零級波片 Zero-Order Waveplat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零級波片 Zero-Order Waveplat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零級波片 Zero-Order Waveplat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olymer Zero-Order Half-Wave Plates

零級精密聚合物波片

Newport的真零級波片由在兩個高精度N-BK7窗口片之間膠合的雙折射聚合物膜組成,每個窗口片均鍍有高效寬帶增透膜。聚合物波片提供優於石英波片的若干優勢,例如更好的角譜寬度和對波長變化的較低靈敏度。

Polymer Zero-Order Quarter-Wave Plates

聚合物零階四分之一波波片

我們真零級四分之一波長波片由黏合在兩個高精度 N-BK7 光學窗口之間的雙折射聚合物薄膜組成,每個窗口都具有高效的寬帶減反射塗層。 聚合物波片比石英波片有幾個優點,例如更好的角度接受度和對波長變化的敏感性更低。

Quartz Zero-Order Half-Wave Plates ( QWPO )

零級石英波片

零級波片對溫度不敏感,具有相位延遲特性,適用於中等帶寬。這些零級波片由兩個空氣間隔的石英波片構成,使其能夠與大功率二極體雷射或可調諧雷射一起使用。

Quartz Zero-Order Quarter-Wave Plates ( QWPO )

石英零階四分之一波波片

我們的零級四分之一波片是適用於中等帶寬應用的溫度不敏感相位延遲器。 這些零級波片由兩個空氣間隔的石英波片構成,可與高功率二極體雷射器或可調諧雷射一起使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零級波片 Zero-Order Waveplat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