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erek可變波片 Berek's Variable Waveplat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Berek可變波片 Berek's Variable Waveplat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Berek可變波片 Berek's Variable Waveplat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5540M Bereks Variable Wave Plates

5540M Berek可變波片

5540M Bereks可變波片將準直光束的偏振態從任何狀態更改為任何其他狀態,具有以前僅在笨重且昂貴的Soleil-Babinet補償器中才發現的靈活性,便利性和精確性。5540型具有真正的零階延遲,最小的波前畸變以及小於150um的光束漂移。公制版本具有M4安裝螺紋。

PR-950 Broadband Polarization Rotator

PR-950寬頻偏振旋轉器

PR-950 寬帶偏振旋轉器可精確控制雷射束的偏振方向。與 λ/2 波片不同,該旋轉器在 700 至 1200 nm 波長範圍內提供寬帶性能。它具有 10 mm 的大孔徑、低於 λ/2 的波前失真和小於 10 弧秒的光束偏差。偏振旋轉器由兩個光學接觸的 N-BK7 菲涅耳菱形製成,避免使用會限制功率處理能力的水泥。入口和出口面均採用寬帶減反射塗層,透射率超過 98%。這些旋轉器提供的偏振角控制是各種應用所必需的,包括橢偏儀、偏振儀、散射測量和組件測試。旋轉器外殼上的刻度可以輕鬆設置和讀取旋轉角度,分辨率為 10 弧分。我們的偏振旋轉器設計用於使用標準 1-32 螺紋安裝擋板方便地安裝在雷射上。可使用開槽立管底座將光軸設置為 50.8 毫米,並與英制和公制光學平台和組件配合使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Berek可變波片 Berek's Variable Waveplat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