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源燈泡 Light Source Lamps and Eleme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源燈泡 Light Source Lamps and Eleme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源燈泡 Light Source Lamps and Eleme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Xenon (Xe) Arc Lamps

氙 (Xe) 弧光燈

氙 (Xe) 弧光燈在紫外至可見光譜範圍內具有相對平滑的發射曲線,其特徵發射波長為 750-1000 nm。它們類似於太陽的發射光譜和~5800 K 的色溫使其成為太陽模擬、吸收和螢光以及源光譜掃描應用的首選。

Mercury (Hg) Arc Lamps

汞 (Hg) 弧光燈

汞 (Hg) 弧光燈是需要在深紫外至可見光區域發射高強度光譜線應用的理想光源。它們獨特的紫外發射光譜使其在需要增強紫外線輸出的獨特應用中廣受歡迎,例如紫外線光譜、紫外線固化和其他工業工藝,以及環境和醫療應用。

Mercury-Xenon HgXe Arc Lamps

汞-氙弧燈

汞-氙弧燈包含嚴格控制的氙氣和汞的混合物,使它們具有汞燈的紫外光譜線和氙燈的紅外光譜線。

Deuterium Lamps

氘燈

氘燈是波長低至 160 nm 的高強度紫外輻射(適用於某些型號)。可見光和紅外線輻射可忽略不計。因此氘燈是紫外光譜的理想光源,而且也是紫外光譜輻照度的標準。

Quartz Tungsten Halogen Lamps

石英鎢鹵素燈

石英鎢鹵素 (QTH) 燈是弧光燈的常用替代產品。與弧光燈相比,QTH 燈具有更好的輸出穩定性,不產生強烈的紫外光輻射,其輸出光譜中沒有明顯的峰值譜線,也不會產生具有毒性的臭氧。這些優於傳統弧光燈的優點使得 QTH 燈十分適於輻射測量和光度測量應用以及充當可見到近紅外光的激發源。

Infrared Elements for Light Sources

紅外元件

紅外 (IR) 元件是用於紅外光譜的有用光源。除了可提供必要的紅外波長強度(無需由弧光燈和 QTH 燈進行發射)之外,紅外元件更為經濟且使用壽命更長。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源燈泡 Light Source Lamps and Eleme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