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源和探測器電纜 Light Source and Detector Cabl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源和探測器電纜 Light Source and Detector Cabl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源和探測器電纜 Light Source and Detector Cabl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Light Source Power Supply Interconnection Cables

Oriel 光源和儀器的備用電纜

這些互連纜線用在操作直流弧光燈、氘燈、QTH 燈或紅外元件時將 Oriel 的燈殼連接到電源。

Low Noise BNC Cables

低噪音BNC電纜

BNC(Bayonet Neill–Concelman)連接器纜線使用連接到同軸電纜的微型快速連接射頻連接器。低噪音纜線對於以低功率或低強度水平測量光的應用尤為重要。對於這些應用,可以使用在中心導線周圍帶有附加噪音衰減層的低噪音 BNC 纜線。

Miniature High Voltage Connector Cables

微型高壓連接器電纜

微型高壓連接器纜線使用端接在同軸電纜上的 MHV 射頻連接器。光電倍增管 (PMT) 需要高電壓才能運行。這些高壓纜線用於 70705(上一代,現已停產的電源)和 70706 PMT 電源。它們與 BNC 連接器不相容,即使它們看起來很相似。

Oriel Detector Cables

探測器電纜

Oriel 的某些產品具有用於連接直流電源、控制器或其他硬體的特定連接器。

Serial Communication Cables

串列通訊電纜

這些纜線用於電腦和 Oriel 產品之間的串列通訊。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源和探測器電纜 Light Source and Detector Cabl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