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源燈罩 Light Source Lamp Housing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源燈罩 Light Source Lamp Housing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源燈罩 Light Source Lamp Housing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Research Arc Lamp Housings

Research弧光燈罩

Research弧光燈罩允許直流弧光燈以最佳性能運行,同時為用戶提供安全的操作環境。用戶可從多種燈泡瓦數、聚光透鏡類型和法蘭尺寸中進行選擇;通過選擇滿足其波長輸出和輸出光束特性要求的燈罩,用戶可以選出能夠運行許多單獨出售的直流弧光燈的多功能組件。

Research Quartz Tungsten Halogen Lamp Housings

Research石英鎢鹵素燈罩

Research石英鎢鹵素 (QTH) 燈罩允許 QTH 燈以最佳性能運行,同時為用戶提供安全的操作環境。用戶可從多種燈泡瓦數、聚光透鏡類型和法蘭尺寸中進行選擇;通過選擇滿足其波長輸出和輸出光束特性要求的燈罩,用戶可以選出能夠運行許多單獨出售的QTH燈的多功能組件。

Q Series Lamp Housing

Q 系列燈罩

Q 系列燈罩使用對流冷卻來維持低瓦數 Oriel® 燈的安全工作溫度,而不會產生典型冷卻風扇的巨大噪音或感應振動。這種燈罩很受需要廉價、緊湊、多功能燈罩的研究人員的歡迎。

Lighthouse Pre-Aligned Lamp Housing

燈塔預對準燈罩

LH300 燈塔燈殼不僅僅是燈的鋁製外殼。這個預先對準的外殼包含點火器、聚光光學器件、燈時計數器和燈泡冷卻風扇。專為 300 W 氙氣燈芯而設計,因此燈塔燈殼是一種簡單易用的燈殼,可用於構建氙氣光源。

Q Series Condenser Lenses

Q 系列聚光透鏡

Q 系列聚光透鏡組件與 60000 型 Q 系列燈殼相容。最多可安裝四個聚光器,可同時照明多個樣品。透鏡組件可用於創造獨特的光源配置或重新配置現有的光源系統。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源燈罩 Light Source Lamp Housing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