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 Optical Transmitter

類比光發射器

類比光發射器是基於與低 RIN 雷射相關的寬帶寬和線性 LiNbO3 調變器的光調變單元。如果 ModBox 與電子 VNA 結合使用以測量全 2 端口校準中的 S 參數,則射頻放大器可以是可選的。其他應用包括射頻光纖 (RFoF) 連結、類比設備特徵、測試和測量……
這些 ModBox 可用於高達 65 GHz 的電信 C 和 O 頻段,訂製版本可在調變頻寬高達 40 GHz 的近紅外窗口中提供。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類比光發射器
類比光發射器是基於與低 RIN 雷射相關的寬帶寬和線性 LiNbO3 調變器的光調變單元。如果 ModBox 與電子 VNA 結合使用以測量全 2 端口校準中的 S 參數,則射頻放大器可以是可選的。其他應用包括射頻光纖 (RFoF) 連結、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