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工具&配件 Fiber Tools & Accessories

第 1 到 8 筆。共 8 筆。

Bare Fiber Adapters

裸光纖配接器
F-AS和F-AM裸光纖適配器,單模和多模光纖能快速簡便的臨時連接。
原廠連結

Bare Fiber Test Adapters

裸光纖測試配接器
測試裸光纖的過程更為簡單快捷。Newport的新型裸光纖測試適配器可接受切割和非切割光纖,只需裸露3/4 英寸的裸光纖,且在使用切割光纖時的典型插入損耗小於0.5dB。
原廠連結

Fiber Bundle Ferrules

光纖束套圈
大多數Oriel光纖束都使用11 mm 套圈。具有通用的外部光纖束直徑,簡化了耦合和定位。將SMA或ST端接件轉換為11mm套圈,使其與Oriel配件兼容。此外,此處所述的套圈可添 ...

Fiber Mode Scrambler

光纖擾模器
FM-1光纖擾模器可不受光發射條件的影響在光纖中擁有穩定的模式分佈和低插入損耗。當對特性和由於光纖組件引起的損耗進行精確測量時,這種條件是非常重要的。
原廠連結

Fiber Optic Scribes

光纖劃線器
光纖劃線器是一種低成本的光纖切割工具。通過劃線和拉伸的方法切割。
原廠連結

Fiber Optic Strippers

光纖剝線鉗
我們的光纖剝線鉗能夠可靠、準確地從標準和特殊光纖剝去任何尺寸的塗覆層。
原廠連結

Fiber Preparation Kit

光纖預處理套件
F-FPK光纖預處理套件包括為進行切割、拼接或連接器端接而準備光纖時所需的各種工具,其中包括:光纖護套剝離工具、Kevlar® 剪刀和五種光纖塗層剝線鉗,適用於各種常用光纖直徑。該 ...

Kevlar® Shears

Kevlar® 剪刀
F-KS型號Kelvar剪刀為修整Kevlar®光纖電纜高強度構件提供了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原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