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EP-2-FA Fiber Optic Depolarizer

F-DEP-2-FA光纖去偏振器

F-DEP-2-FA光纖消偏器能夠以85 x 60 x 10毫米小巧的封裝對同調長度高達10公尺的雷射進行消偏。該器件大大降低了偏振敏感光學組件和儀器中偏振相關損耗(PDL)的影響,可用於對泵浦雷射進行消偏,以消除拉曼放大器中的偏振靈敏度。堅固的包裝設計可提供高性能和出色的環境穩定性。1550nm中心波長的偏振器在900um鬆散管中帶有1公尺長FC/APC光纖尾纖。專為長期輸入光而設計。該設備不是雙向的。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F-DEP-2-FA光纖去偏振器
F-DEP-2-FA光纖消偏器能夠以85 x 60 x 10毫米小巧的封裝對同調長度高達10公尺的雷射進行消偏。該器件大大降低了偏振敏感光學組件和儀器中偏振相關損耗(PDL)的影響,可用於對泵浦雷射進行消偏,以消除拉曼放大器中的偏振靈敏度。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