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氘紫外光源 Deuterium UV Light Sourc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氘紫外光源 Deuterium UV Light Sourc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氘紫外光源 Deuterium UV Light Sourc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Q Series Low Power Deuterium Light Sources

Q 系列氘光源

Q 系列氘光源是完整、緊湊且經濟的光源,用於需要強烈紫外線輸出且具有最小可見光至紅外波長發射的用戶。

Deuterium Lamp Power Supply

氘燈電源

Oriel Instruments® 的 68942 氘燈電源安全地點燃並以高穩定性操作 Oriel 的氘燈。氘燈的許多卓越性能特性,例如高穩定性、低漂移和長壽命,都是在燈的點火和運行過程中使用高度調節電源的結果。 68942 是一種緊湊、經濟且易於操作的解決方案,可滿足為氘燈供電的要求。

Deuterium Lamps

氘灯

氘燈是波長低至 160 nm 的高強度紫外輻射源(適用於某些型號)。可見光和紅外線輻射可忽略不計。因此,氘燈是紫外光譜的理想光源,而且也是紫外光譜輻照度的標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氘紫外光源 Deuterium UV Light Sourc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