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氙汞燈光源 Hg-Xe UV-Enhanced, UV-IR Light Sourc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氙汞燈光源 Hg-Xe UV-Enhanced, UV-IR Light Sourc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氙汞燈光源 Hg-Xe UV-Enhanced, UV-IR Light Sourc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Medium Power Mercury-Xenon Light Sources

中功率汞氙燈

Oriel 的 200 - 500 W 汞氙研究弧光燈源的發射光譜可以涵蓋紫外或近紅外 (NIR) 區域,對於有相應特定需求的寬頻光源的用戶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每個套件包括一個為用戶的應用要求選擇的 Hg(Xe) 燈、研究燈外殼、氙燈電源以及所需的電纜和燈座。

High Power Mercury-Xenon Light Sources

高功率汞氙光源

這些高功率 500 或 1000 W 汞氙光源使用長壽命 Hg(Xe) 弧光燈提供高強度紫外線 (UV) 至近紅外 (NIR) 光輸出,同時具有最小的光波紋。操作燈所需的一切,如燈罩、電源和電源線都包含在一個包裝中。汞氙弧光燈是螢光顯微鏡和分光光度計系統以及工業應用的常用照明源。

Mercury-Xenon HgXe Arc Lamps

汞-氙汞弧燈

汞-氙弧燈包含嚴格控制的氙氣和汞的混合物,使得它們將汞燈的紫外光譜線和氙燈的紅外光譜線結合起來。

Mercury-Xenon Hg(Xe) Arc Lamp Socket Adapters

弧光燈插座配接器

我們設計獨特的 Hg(Xe) 弧光燈插座配接器用於將汞-氙弧燈安全地安裝和固定到 Oriel 燈罩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氙汞燈光源 Hg-Xe UV-Enhanced, UV-IR Light Sourc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