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ent and Vacuum Nanopositioners

真空奈米壓電平台

用於大氣和真空條件的壓電奈米驅動器
 
attocube 的奈米壓電平台均包含壓電電機,以實現奈米級精度的運動,並且可根據客戶的應用提供各種不同的主體材料、尺寸和選項。
 
對於我們基於軸承的 EC* 系列定位器,重量輕且強度高的鋁材用於大氣應用,而不銹鋼外殼可與高達 UHV 的真空條件相容。AN* 系列適用於特殊要求,例如有限空間或非磁性要求,因此由鈦或鈹銅製成。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真空奈米壓電平台
用於大氣和真空條件的壓電奈米驅動器 attocube 的奈米壓電平台均包含壓電電機,以實現奈米級精度的運動,並且可根據客戶的應用提供各種不同的主體材料、尺寸和選項。 對於我們基於軸承的 EC* 系列定位器,重量輕且強度高的鋁材用於大氣應用,而不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