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able Diffraction Grating Mounts

可調節繞射光柵調節架

這些可調節的安裝座專門為了精確定位繞射光柵而設計。緊湊的DGA-25和較大的DGA-50可分別容納25mm或50mm的方形或矩形光柵。這兩個安裝座均可進行俯仰,擺動和側傾調節。DGM-1可容納高度尺寸為12.5 mm、25 mm或50 mm的三種光柵尺中的任意一種,並提供俯仰、擺動、側傾和線性調節。該安裝座也可以不帶旋轉平台而作為DGM-1T使用。

產品特色
.用於12.5、25或50mm光柵的調節架
.俯仰、偏轉、滾動和水平平移
.根據光柵中心點進行偏轉和滾動調整
.所有調整都是可鎖定的
.正在申請專利的設計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可調節繞射光柵調節架
這些可調節的安裝座專門為了精確定位繞射光柵而設計。緊湊的DGA-25和較大的DGA-50可分別容納25mm或50mm的方形或矩形光柵。這兩個安裝座均可進行俯仰,擺動和側傾調節。DGM-1可容納高度尺寸為12.5 mm、25 mm或50 mm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