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raction Gratings for Oriel® CS260B Monochromators

用於 Oriel CS260B 單色儀的衍射光柵

高品質繞射光柵可與 Oriel® CS260B 單光儀一起使用。 這些儀器旨在同時容納多達四個光柵。 除了我們的預配置模型外,該選擇涵蓋了廣泛的波長範圍,並且可以在新的儀器選擇上訂製光柵。 這些光柵還可以在常規校準期間改裝到現有的單光儀單元中,使 CS260B 成為一種靈活的儀器,可在其延長的使用壽命內滿足許多不同應用的需求。

產品特色
.設計用於與 CS260B 單光儀一起使用
.寬波長覆蓋
.高效的繞射性能
.直紋和全像光柵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用於 Oriel CS260B 單色儀的衍射光柵
高品質繞射光柵可與 Oriel® CS260B 單光儀一起使用。 這些儀器旨在同時容納多達四個光柵。 除了我們的預配置模型外,該選擇涵蓋了廣泛的波長範圍,並且可以在新的儀器選擇上訂製光柵。 這些光柵還可以在常規校準期間改裝到現有的單光儀單元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