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950 Broadband Polarization Rotator

PR-950寬頻偏振旋轉器

PR-950 寬帶偏振旋轉器可精確控制雷射束的偏振方向。與 λ/2 波片不同,該旋轉器在 700 至 1200 nm 波長範圍內提供寬帶性能。它具有 10 mm 的大孔徑、低於 λ/2 的波前失真和小於 10 弧秒的光束偏差。偏振旋轉器由兩個光學接觸的 N-BK7 菲涅耳菱形製成,避免使用會限制功率處理能力的水泥。入口和出口面均採用寬帶減反射塗層,透射率超過 98%。這些旋轉器提供的偏振角控制是各種應用所必需的,包括橢偏儀、偏振儀、散射測量和組件測試。旋轉器外殼上的刻度可以輕鬆設置和讀取旋轉角度,分辨率為 10 弧分。我們的偏振旋轉器設計用於使用標準 1-32 螺紋安裝擋板方便地安裝在雷射上。可使用開槽立管底座將光軸設置為 50.8 毫米,並與英制和公制光學平台和組件配合使用。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PR-950寬頻偏振旋轉器
PR-950 寬帶偏振旋轉器可精確控制雷射束的偏振方向。與 λ/2 波片不同,該旋轉器在 700 至 1200 nm 波長範圍內提供寬帶性能。它具有 10 mm 的大孔徑、低於 λ/2 的波前失真和小於 10 弧秒的光束偏差。偏振旋轉器由兩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