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Damped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s with Pneumatic Isolation

採用混合阻尼的頂級性能 SmartTable®光學桌

SmartTable ® OTS™SST光學平台系統採用了我們頂級性能的SST系列混合SmartTable光學平台,配有兩個IQ主動阻尼器和兩個精確調諧的被動阻尼器。新型創新氣動隔離平台配備集成的調平腳和腳輪以及各種可選配件,可優化實驗室的空間、組織和安全性。

產品特色
.採用混合阻尼技術的頂級性能光學平台
.兩個IQ主動阻尼器和兩個精確調諧的被動阻尼器
.帶有集成式調平腳和腳輪的氣動隔離框架
.孔和蜂窩單元的密封無腐蝕性
.每2平方英尺上的表面平整度為±0.004英寸
.可改善實驗室空間利用率、組織性和安全性的配件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採用混合阻尼的頂級性能 SmartTable®光學桌
SmartTable ® OTS™SST光學平台系統採用了我們頂級性能的SST系列混合SmartTable光學平台,配有兩個IQ主動阻尼器和兩個精確調諧的被動阻尼器。新型創新氣動隔離平台配備集成的調平腳和腳輪以及各種可選配件,可優化實驗室的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