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彈性隔震器 Elastomeric Vibration Isol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彈性隔震器 Elastomeric Vibration Isol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彈性隔震器 Elastomeric Vibration Isol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Neoprene Isolation Mounts

氯丁橡膠隔離支架

NP 系列氯丁橡膠隔離支架是隔離環境或機械設備中產生的高頻振動的理想解決方案。具專利的同心環設計提供了良好的支撐、隔離和阻尼性能。

NewDamp™ Constant Natural Frequency Elastomeric Vibration Isolators

NewDamp™ 恆定固有頻率彈性隔震器

NewDamp™ 彈性體隔振器是氣動、機械彈簧和其他隔振安裝技術的絕佳替代方案。它提供比標準商業彈性體更高的阻尼,並且與潔淨室相容。高阻尼為高生產量機械提供了出色的結構穩定性和較短的安定時間。

Sorbothane Breadboard Vibration Isolation Mounting Feet

光學麵包板隔震安裝座

我們的聚氨酯橡膠隔震安裝座是用於將小型麵包板與標準工作台隔離的理想選擇。它們還可用於將有噪音的設備與光學平台或麵包板表面隔離開來。這些隔震器單獨出售,且帶有 1/4-20 螺紋,便於安裝。它們的載重能力為每個安裝座 11 至 17.6 磅。對於更重的負載,只需添加更多的安裝座即可。為了實現最佳隔離效果,請在盡可能在接近最大負載的情況下使用安裝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彈性隔震器 Elastomeric Vibration Isol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