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緊湊型空氣隔絕器安裝座 Compact Air Isolator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緊湊型空氣隔絕器安裝座 Compact Air Isolator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緊湊型空氣隔絕器安裝座 Compact Air Isolator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mpact Air Isolation Mount without Self Leveling

無自調平功能的緊湊型空氣隔離安裝座

SLM 系列緊湊型空氣隔離器安裝座是需要更高偏轉隔震器的應用的理想之選。SLM 的機械結合設計包含強制鎖定系統,以確保性能和安全操作。穩固的機械設計和可靠的性能使其成為工業設備、工具和機械等應用的理想之選。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緊湊型空氣隔絕器安裝座 Compact Air Isolator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