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行窗片 Parallel Window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平行窗片 Parallel Window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平行窗片 Parallel Window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ntireflection Nano-Texture Surface Fused Silica Optical Windows

抗反射奈米紋理表面熔融石英光學窗片

在高純度熔融石英窗口表面創造奈米結構圖案,以產生高品質的抗反射效果。由於這種製程不使用薄膜材料,因此透鏡具有非常高的損傷閾值。

Calcium Fluoride Optical Windows

氟化鈣平行窗片

氟化鈣光學窗口在180nm到8μm的範圍內是透明的,使得它們非常適用於紫外、可見光和紅外波長的光譜或者螢光成像之類的應用。

FemtoOptics™ Ultrathin AR-coated Windows

FemtoOptics 超薄窗片

FemtoOptics 超薄窗口提供了多種尺寸和厚度,從而幫助在超快光學系統中對正GDD進行微調。這款窗口片設計用於620至980nm的超寬波長範圍以及0至20度的入射角,窗口尺寸為12.7,25.4或30mm,厚度為0.5或1mm。

Fused Silica Optical Window Substrates

熔融石英窗片基材

熔融石英窗口基材可用於多用途應用。購買鍍有AR塗層、高反射電介質或者金屬塗層的光學拋光基底。

Germanium Optical Windows

鍺平行窗片

鍺窗口片非常適用於各種波長的紅外應用,包括應用於較低功率CO2雷射。鍺還具有低色散特性,是成像應用的理想選擇。窗口片鍍有增透膜,可提供3至12µm的高透射率。

High Energy Laser Line Optical Windows

高能量雷射線平行窗片

高能量平行窗口片是由低散射準分子級紫外熔融石英製成的,並針對高能量Nd:YAG雷射系統進行了優化。產品各個表面均覆有高效率、高損傷閾值的增透膜。

Magnesium Fluoride Optical Windows

氟化鎂平行窗片

Newport的氟化鎂光學窗口在120nm至8μm的寬光譜範圍內處於透明狀態。氟化鎂兼具耐用性、耐熱性和耐機械衝擊性,並具有高雷射損傷閾值。

N-BK7 Optical Windows

N-BK7 平行窗片

我們的雷射級光學窗口具有<30弧秒的出色平行度,可最大限度減小透射光束偏移。窗口的兩側均具有寬帶增透塗層,可用於可見光或者紅外應用。

Protective Windows for High Power Fiber Lasers

高功率光纖雷射的保護窗片

這些高品質熔融石英平行窗口設計用於高功率光纖雷射。對於許多供應商,有OEM兼容版本可供選擇。

Sapphire Optical Windows

藍寶石平行窗片

未鍍膜藍寶石窗口適用於高溫、高壓、強真空的環境或者腐蝕性環境。藍寶石具有高抗壓強度並且耐強酸腐蝕。

Silicon Optical Windows

矽平行窗片

矽窗口是紅外應用的理想選擇,在1.2到7.0μm具有良好的透射率。矽具有特別低的密度, 2.329 g/cm³,是鍺密度的一半,使其成為重量敏感應用的理想選擇。

UV Fused Silica Optical Windows

紫外熔融石英平行窗片

紫外熔融石英窗口具有低失真、優異的平行度、低體散射以及精細的表面品質。這使得它們非常適合各種要求嚴苛的應用,包括多光子成像系統和腔內雷射應用。

Zinc Selenide (ZnSe) Optical Windows

硒化鋅平行窗片

硒化鋅窗口是包含高功率CO2雷射系統在內的各種紅外應用的理想選擇。硒化鋅具有低紅外吸收性和高抗熱衝擊性。然而,由於材料的柔軟性,窗口必須小心處理。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平行窗片 Parallel Window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