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動式光學防震桌 Active Damped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 Top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主動式光學防震桌 Active Damped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 Top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主動式光學防震桌 Active Damped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 Top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ctive Damped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 Tops

採用IQ阻尼技術的主動阻尼光學桌

SmartTables® 是 Newport 的 IQ Damping Technology®、使用者友善設計和豐富製造經驗的完美結合。它們是市場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主動阻尼光學桌面,引領了智能振動控制產品的革命,能夠優化特定用戶應用的性能。

Top Performance Active and Tuned Damped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 Tops

最高效混合阻尼式光學桌

具有混合阻尼的 SmartTable® HD 將強大的 IQ Damping Technology® 與 RS2000 系列桌中使用的被動精確調諧阻尼相結合。與競爭對手相比,被動阻尼器提供絕佳的性能,並為 HD 桌打下良好的基礎。建立在此基礎之上的 IQ 主動阻尼器進一步消除了範圍內的所有共振峰,提供最安靜的桌面。

Tuned Damped Upgradable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 Tops

帶有被動精密調諧阻尼器的可升級光學桌

SmartTable® 可升級光學平台採用 Newport 獲得專利的精密調諧機械阻尼器,它的性能水平和我們廣受歡迎的 RS2000 平台相同。它為顯微術和光譜學等應用提供固體阻尼,同時提供空間給未來升級到主動阻尼技術以實現混合阻尼解決方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主動式光學防震桌 Active Damped SmartTable® Optical Table Top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