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防震桌配件 Optical Table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學防震桌配件 Optical Table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學防震桌配件 Optical Table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平台與震動控制 Optical Platforms & Vibra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ctive Damping Upgrade Kits

主動阻尼升級套件

主動阻尼升級套件可用來將SmartTable®UT2平台升級到混合阻尼性能。該套件包含兩個 IQ 阻尼器、一個 ST-300 控制器、兩根電纜、用戶手冊、軟體和執行升級所需的所有硬體。

Air Compressors for Pneumatic Isolator Systems

氣動隔離器系統空氣壓縮機

Newport 的 ACWS 和 ACGP 空氣壓縮機可為您的光學平台系統提供清潔和壓縮空氣。

Bolt-on Dampers with IQ Damping Technology®

採用 IQ 阻尼技術® 的螺栓式阻尼器

SmartTable®ADD 螺栓式阻尼器為滿足您的減震需求,帶來全新的視角。它們屬於便攜式 IQ 主動阻尼器,可連接到幾乎任何光學平台或結構,並立即提高平台性能。

Laser Safety Curtains

雷射防護窗簾

結合雷射防火幕中的 OTS-LSC 直接連接到 SmartTable® OTS 或標準 ATS 高架貨架,是實現雷射安全合規性的最快捷、最經濟的方式。雷射安全幕被獨特地結合到 OTS 的支撐框架中,從而降低了取得成本,減少了安裝時間,即使是最複雜的實驗也能輕鬆移動。

Light Tight Optical Table Enclosures

不透光光學桌外殼

我們的不透光光學桌外殼可抑制破壞性聲能和灰塵接觸光學桌光學器件,提高重建亮度,允許更長的曝光時間並降低雷射功率要求。與競爭對手的不透光外殼相比,我們的設計沿面板周邊設有閂鎖和襯墊,以減少漏光。

M-TDM-L Tablet Computer Mount

M-TDM-L平板電腦支架

Newport提供了完全可調、節省空間的平板電腦支架M-TDM-L,迎合平板計算進入光電實驗室。依靠其彈簧加載托盤,我們的平板電腦支架非常適合安裝最流行的平板電腦(包括 iPad、TouchPad、Galaxy Tab 等)。適合任何高度在 216 至 272 mm 、寬度小於 195 mm 和厚度小於 14 mm 尺寸的平板電腦。這種安裝多功能性還支持安裝帶保護套的平板電腦,因此不必將其取下。它可以安裝到任何具有M6 螺紋孔的光學平台或麵包板上,並且使用它的雙球窩臂,可以輕鬆地定位於任何方向(包括縱向或橫向)。一個簡單的旋鈕即可將其牢固地鎖定到位。TDM-L 還具有存取功能,支持使用相機記錄影片、拍攝照片或通過 Skype 或 FaceTime 遠端觀察。另一個存取功能可使平板電腦在支架中充電或同步。成為您團隊的創新者,並且現在就使用新的 TDM-L 升級到未來的實驗室。

Optical Table Connection Yokes

光學桌連接磁軛

光學平台連接磁軛能夠更簡單地將兩個光學平台連接在一起,並創建您自己的雙層平台系統。這些磁軛可用於至少四英尺寬的英制和公制平台。

Optical Table Earthquake Restraints

光學桌地震保護裝置

ERS2010 地震保護系統經過設計,可在發生地震時限制 Newport 光學平台的運動。

Optical Table Shelf Systems

光學桌支架系統

Newport 提供各種類型的光學桌支架,以滿足您對更加有序和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實驗室空間的需求。這些支架採用最高品質、最堅固的設計,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配件選項。

Optical Table Tie-Bar Systems

光學桌拉桿系統

光學桌支撐拉桿可提高光學桌的穩定性。我們的拉桿系統與帶有拉桿凸緣選項的光學桌支架配合使用。它們可用於帶有和不帶腳輪的各種標準尺寸光學桌套件,用於移動平台系統。

Perimeter Light Shields

ELS 系列遮光罩

ELS 和ELM 系列 8英寸與12英寸高度的遮光罩為您的裝置提供簡單、安全的保護。這個遮光罩易於安裝,通過插槽可靈活定位。兩個遮光罩利用特殊的方式插接在一起,既沒有縫隙,也不會漏光。將這些部件組合使用,便可實現您所需的保護。

TE Series Optical Table Enclosures

TE 系列光學桌外殼

TE 系列外殼可抑制破壞性聲能接觸平台光學元件,提高重建亮度,允許更長的曝光時間並降低雷射功率要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學防震桌配件 Optical Table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