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步進電機線性位移台 Stepper Motor Linear Translation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步進電機線性位移台 Stepper Motor Linear Translation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步進電機線性位移台 Stepper Motor Linear Translation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MFA Series Miniature Steel Stepper Motor Linear Translation Stages

MFA 系列微型鋼步進電機線性平移台

這些微型步進電機鋼線性平台專為在非常緊湊的封裝中提供高熱穩定性、剛度和負載能力而設計。對於要求不高的應用,步進電機是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方案。MFA-PPD 具有微步進功能,可提高運動的分辨率和平滑度。運行開環,脈衝計數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指示器。該階段的典型應用包括光纖對準、雷射二極體研究、生物醫學應用和空間受限的檢測系統。

UTS Series Steel Low Profile Stepper Motor Linear Stages

UTS 系列鋼製薄型步進電機線性平台

UTS 線性平台採用全鋼結構的低調設計,非常適合溫度控制不佳的環境。它們的設計具有出色的剛度、熱穩定性和負載能力,行程範圍為 50、100 或 150 nm。對於要求不高的應用,步進電機是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方案。這些載物台具有微步進功能,可提高運動的分辨率和平滑度。開環運行,根據指令步數和微步數到達位置。

MTN Series High Load Capacity Stepper Motor Linear Translation Stages

MTN 系列高負載能力步進電機線性平移台

MTN 線性平台是耐用的全鋼結構定位器,具有出色的負載能力、剛度和熱穩定性。它們專為需要在 100、200 或 300 毫米行程範圍內以亞微米精度移動重負載的應用而設計。對於要求不高的應用,步進電機是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方案。這些載物台具有微步進功能,可提高運動的分辨率和平滑度。開環運行,根據指令步數和微步數到達位置。

ILS 50-250 mm Travel Aluminum Stepper Motor Linear Stages

ILS 50-250 毫米行程鋁製步進電機線性平台

ILS 系列是一系列強大的快速、亞微米分辨率線性平台,由輕巧、堅固的鋁製機身和可防止熱彎曲效應的可靠組件構成。事實證明,它們的行程為 50-250 毫米,並且能夠在輕工業應用中實現高負載循環。對於要求不高的應用,步進電機是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方案。這些平台具有微步進和螺絲安裝的旋轉編碼器,以提高運動的分辨率和平滑度。

IMS 300-600 mm Travel Aluminum Stepper Motor Linear Stages

IMS 300-600 mm 行程鋁製步進電機線性平台

IMS 系列是一系列快速、亞微米分辨率的線性平台,由輕巧、堅固的鋁製機身和可防止熱彎曲效應的可靠組件構成。它們通過提供 300-600 毫米的更長行程來補充 ILS 系列線性平台,並且能夠在工業和實驗室應用中實現高負載循環。 對於要求不高的應用,步進電機是直流伺服系統的低成本替代方案。這些平台具有微步進和螺釘安裝的旋轉編碼器,以提高運動的分辨率和平滑度。

FCL Series Intelligent Stepper Motor Linear Stages

FCL 系列智能步進電機線性平台

FCL 系列行程線性平移台採用內置式即插即用步進電機控制器和驅動器,同時保持了高精度。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步進電機線性位移台 Stepper Motor Linear Translation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