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可量測波長功率計 Optical Wavelength and Power Me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可量測波長功率計 Optical Wavelength and Power Me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可量測波長功率計 Optical Wavelength and Power Me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量測儀器 Optical Measurement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OMM-6810B Optical Power and Wavelength Meter

OMM-6810B 光功率和波長計

OMM-6810B 是一種功率和波長計,能夠同時測量雷射源的光功率和波長。各種測量頭覆蓋從 350 到 1650 nm 的波長範圍,功率範圍高達 +40dBm 或 10W。 OMM-6810B具有標準功能,例如對數或線性顯示模式、自動測距、用戶可校正偏移、參考測量能力、類比輸出和 IEEE 標準 GPIB 介面,使此儀器成為具有成本效益的雷射二極管發展或生產測試工具。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可量測波長功率計 Optical Wavelength and Power Me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