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譜相機 Hyperspectral Cameras

第 1 到 11 筆。共 11 筆。

Pika L

Pika L
Pika L 是一款輕巧緊湊的高光譜相機,涵蓋可見光 + 近紅外 (VNIR) 光譜範圍。 它是最受歡迎的遙感應用成像儀。
Pika L 可用於我們的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統,也 ...
精選商品

Pika L-F

Pika L-F
Pika L-F 是一款快速 (幀率高達每秒585 fps)的高光譜相機,涵蓋可見光 + 近紅外線 (VNIR) 光譜範圍。
它專為解決高速輸送帶上的產品分類問題而設計。 ...

Pika XC2

Pika XC2
Pika XC2 是一款高分辨率高光譜相機,涵蓋可見 + 近紅外 (VNIR) 光譜範圍。 Pika XC2 具有高空間分辨率、一流的光譜分辨率和出色的成像品質。在 VNIR 實驗 ...

Pika IR

Pika IR
Pika IR(前身為 Pika NIR-320)是一款高速、經濟高效的高光譜相機,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Pika IR 可用於Resonon機載、實驗室和室外高光譜系 ...

Pika IR+

Pika IR+
Pika IR+(前身為 Pika NIR-640)是一款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的高性能高光譜相機。它具有高空間和光譜分辨率,通常用於紅外實驗室應用。Pika IR+ 可 ...

Pika IR-L

Pika IR-L
Pika IR-L 是一款輕巧緊湊的近紅外 (925-1,700 nm) 成像儀。小尺寸使其非常適合機載應用,在這些應用中,它可以提供肉眼不可見的戶外特徵對比。
原廠連結

Pika IR-L+

Pika IR-L+
Pika IR-L+ 成像儀是一款高空間和光譜分辨率的近紅外 (925-1,700 nm) 成像儀,重量輕、結構緊湊。它非常適合實地研究,但與所有成像平台(機載、台式或室外)兼容。
...

Pika UV

Pika UV
Pika UV(以前稱為 NUV2)是一款高光譜相機,可掃描可見光和近紫外 (VIS+NUV) 光譜範圍。優化的物鏡可在整個光譜範圍內提供出色的成像。由於鹵素燈在大部分 NUV 中 ...

Pika NIR-320

Pika NIR-320
Pika NIR-320 是一款高速、經濟高效的高光譜相機,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 它是最受歡迎的機器視覺應用成像儀。
Pika NIR-320 可用於我們的機載、實驗室 ...

Pika NIR-640

Pika NIR-640
Pika NIR-640 是一款涵蓋近紅外 (NIR) 光譜範圍的高性能高光譜相機。 它具有高空間和光譜分辨率,通常用於紅外實驗室應用。
Pika NIR-640 可用於我們的機載、 ...

Pika NUV2

Pika NUV2
Pika NUV2 是一款高光譜相機,可掃描可見光和近紫外線 (VIS+NUV) 光譜範圍。 優化的物鏡可在整個光譜範圍內提供出色的成像。
由於鹵素燈在大部分 NUV 中的輸出都很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