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ooled UV-LED Series L

氣冷UV-LED L系列

與 UV LED 系列 L 相比,我們結合了 UV LED 與 UV 燈相比的優點;這些是初始啟動、可調光性、長使用壽命和經濟型 UV LED 系統的較低熱輸入。
 
表面的輻照度高達 5.5 W/cm²。高輻照度可縮短處理時間。對於不同的應用,可提供 365nm、385nm、395nm、405nm 和 450nm 的波長。這樣,UV LED 系列 L 可以針對光起始劑的要求進行優化訂製。
所有波長都可用於從 10 x 100 mm 和 30 x 30 mm 到 200 x 100 mm 的五種不同尺寸的照明區域。訂製版本也可用。
 
模組的冷卻由背面的風扇排出。大尺寸冷卻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噪音排放和熱漂移。
 
由於模組化結構,可以將不同的 UV LED 頭連接到控制單元 LEDControl。
通過智能控制,您可以將功率設置在 2% 到 100% 之間。由於觸發輸入和內部定時器,具有最高精度的短時鐘週期是有可能的。
 
使用多通道 LEDControl 5S,最多可以單獨控制 5 個 UV LED。 LEDControl 是可串聯的,可以配置為主機或從機。每個通道均可通過 RS485、USB 或 RS232 進行遠端控制,並可用於工業生產。其他數位和模擬輸入也可作為選項使用。
 
此外,控制單元具有內部故障檢測功能,從而確保在工業生產中的利用率。對於 UV LED 的監測,我們推薦我們的校準 UVA+- 傳感器。這些可用作 PLC 傳感器和手持輻射計。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氣冷UV-LED L系列
與 UV LED 系列 L 相比,我們結合了 UV LED 與 UV 燈相比的優點;這些是初始啟動、可調光性、長使用壽命和經濟型 UV LED 系統的較低熱輸入。 表面的輻照度高達 5.5 W/cm²。高輻照度可縮短處理時間。對於不同的應用,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