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in. Magnetic Base Optical Pedestal Pillars

0.5 英寸光學底座立柱

SP-Z系列0.5英寸(12.7mm)直徑的實心不銹鋼光學基座可提供最緊湊,用途最廣泛的光學組件安裝方法。與傳統的基座相比,它採用了磁性底座,可以更快,更輕鬆,更準確地對準光學系統。其機械結構自帶的基座提供了最穩定,最嚴格的安裝方法來將組件安裝到光學平台,同時磁鐵座可確保把基座定位並夾緊在表面上。

產品特色
.直徑0.5 英寸基座式不銹鋼光學接桿
.磁性底座,用於在夾緊之前穩定接桿
.橫通孔,以便進一步擰緊和鬆開
.提供英制和公制兩種螺紋選項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0.5 英寸光學底座立柱
SP-Z系列0.5英寸(12.7mm)直徑的實心不銹鋼光學基座可提供最緊湊,用途最廣泛的光學組件安裝方法。與傳統的基座相比,它採用了磁性底座,可以更快,更輕鬆,更準確地對準光學系統。其機械結構自帶的基座提供了最穩定,最嚴格的安裝方法來將組件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