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in. Diameter Stainless Steel Optical Mounting Posts

0.5英寸直徑不銹鋼光學安裝支撐柱

SP系列0.5英寸(12.7mm)直徑的光學安裝接桿對光學元件進行非常穩定且通用的安裝,採用了堅固的不銹鋼結構,一端有8-32(M4)螺紋孔,另一端有1/4-20(M6)螺紋孔。SP系列接桿可以通過螺紋適配器來連接,它鑽有橫孔,可用來擰緊和鬆開接桿,並且可以插進0.5英寸光學接桿支架中。

產品特色
.精密研磨的0.5 英寸(12.7 mm) 直徑不銹鋼
.大範圍的接桿高度
.兩端都包括定位螺釘的螺紋孔
.便於擰緊和鬆開的橫孔
.公制或英制螺紋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0.5英寸直徑不銹鋼光學安裝支撐柱
SP系列0.5英寸(12.7mm)直徑的光學安裝接桿對光學元件進行非常穩定且通用的安裝,採用了堅固的不銹鋼結構,一端有8-32(M4)螺紋孔,另一端有1/4-20(M6)螺紋孔。SP系列接桿可以通過螺紋適配器來連接,它鑽有橫孔,可用來擰緊和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