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MHz Fiber-Optic Receivers

125 MHz 光接收器

這些 125 MHz 光纖接收器在 DC–125-MHz 頻率範圍內提供了增益、頻寬和低噪音的良好平衡組合。由於其高跨阻增益和低噪音等效功率 (NEP),它們為上升和下降時間短至 3 ns 的信號提供最佳靈敏度。這種高靈敏度與其高電平輸出相結合,減少了下游噪音源的影響。它們經過精心設計,可消除最常見的噪音和漂移源,並具有足夠的增益來拾取甚至非常微弱的信號,使其成為需要低噪音輸入的系統的理想光學前端。

產品特色
.高跨阻增益和低噪音
.矽或者銦鎵砷版本
.FC光纖耦合接收器
.交流&直流耦合版本
.出色的射頻屏蔽
規格說明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125 MHz 光接收器
這些 125 MHz 光纖接收器在 DC–125-MHz 頻率範圍內提供了增益、頻寬和低噪音的良好平衡組合。由於其高跨阻增益和低噪音等效功率 (NEP),它們為上升和下降時間短至 3 ns 的信號提供最佳靈敏度。這種高靈敏度與其高電平輸出相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