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in. Optical Breadboard Support Posts

光學麵包板支撐接桿

XP系列1.56英寸(39.7mm)直徑的支撐接桿可將重型光學麵包板系統安全地支撐在平坦表面上方。XP系列接桿可以直接連接到Newport麵包板特有的Microlock Tiedowns上,並且有四種不同的高度。若想達到中等高度,可以在麵包板和支撐接桿之間安裝P系列平台支柱。

產品特色
.可將光學麵包板安裝在光學平台表面上方
.可直接連接到麵包板上的 Microlock Tiedown
.高度為 5、10、15 和 20 英寸(127、254、381 和 508 mm)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光學麵包板支撐接桿
XP系列1.56英寸(39.7mm)直徑的支撐接桿可將重型光學麵包板系統安全地支撐在平坦表面上方。XP系列接桿可以直接連接到Newport麵包板特有的Microlock Tiedowns上,並且有四種不同的高度。若想達到中等高度,可以在麵包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