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ism, Flatness and Bore Systems

平行度、平坦度與孔徑量測

Capacitec 訂製系統用於平行度、平面度和孔徑測量,可將 3 到 32 個傳感器連接到全系列 Capteura® 放大器,這些放大器由具有特定測量要求的各種應用驅動。帶有內置數據記錄器和可選藍牙的手持便攜式 Gapmaster®3 是一種理想的工具,適用於從填補Commercial Aircraft Manufacturing的空白到使用三個 120 度分開的探頭來測量 CVD 室中的平行度等應用。

Gapmaster®3 也用於 3 點(120° 角)孔測頭,用於測量與中心線測頭位置無關的平均孔直徑。

我們具有成本效益的新型 516-SW 開關放大器型號支持多達 16 個間隙測量,適用於所有工業應用。

自 1980 年代中期以來,Capacitec 一直為航空航天、汽車、塗層和複印、極端環境、核能、發電和半導體應用提供非接觸式多點電容傳感器系統。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平行度、平坦度與孔徑量測
Capacitec 訂製系統用於平行度、平面度和孔徑測量,可將 3 到 32 個傳感器連接到全系列 Capteura® 放大器,這些放大器由具有特定測量要求的各種應用驅動。帶有內置數據記錄器和可選藍牙的手持便攜式 Gapmaster®3 是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