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AAA Solar Simulators

AAA級太陽光模擬器

Oriel Sol3A 太陽光模擬器採用單燈設計,符合全部 3A 級性能標準,而不影響其 1 個太陽光強輸出功率。按照慣例,AAA 級的第一個字母代表光譜匹配度,第二個字母代表輻照均勻性,第三個字母代表時間穩定性。Sol3A 太陽光模擬器符合以下三個標準的 AAA 級認證:IEC 60904-9 版本 2 (2007)、JIS 8904-9 (2017) 和 ASTM E 927-10 (2015)。

產品特色
.A級光譜匹配
.A級輻照度空間不均勻性
.A級時間不穩定性
.輸出功率可調的衰減器,輸出範圍為0.1 至 1.0 SUN
.溫度感測器和聯鎖系統可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
.內含IEC,ASTM和JIS標準的AAA級校準證書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AAA級太陽光模擬器
Oriel Sol3A 太陽光模擬器採用單燈設計,符合全部 3A 級性能標準,而不影響其 1 個太陽光強輸出功率。按照慣例,AAA 級的第一個字母代表光譜匹配度,第二個字母代表輻照均勻性,第三個字母代表時間穩定性。Sol3A 太陽光模擬器符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