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台灣的 Newport代理商,提供最優質的運動控制產品,藉由產品設計開發與資源整合,我們不斷開發創新並提升品質,以全系列完整的光學零組件產品及服務,來滿足客戶對光學量測儀器多樣化的需求,以滿足客戶於市場上的競爭力。我們相當重視您的體驗,並且重視我們所有客戶需求,無論是產品諮詢、技術支援、商業結盟或提供我們寶貴建議。如果您在尋找 Newport代理商,您可以直接透過與我連絡或詢價表單與我們聯繫。
產品目錄
成就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今天,我們並沒有忘記是什麼因素讓我們更強大,那就是對客戶的承諾。我們是一家 Newport代理商,除了提供給客戶優質及具競爭力的運動控制產品外,還提供光學零組件光學量測儀器,在交付產品之前,為確保客戶產品品質保證,我們不斷提升各式檢修設備,100% 通過實際測試與檢查,以提供使用者可靠和安全的產品。若您想連絡 Newport代理商,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