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MC100 單軸運動控制器 SMC100 1-Axis Motion Controll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SMC100 單軸運動控制器 SMC100 1-Axis Motion Controll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SMC100 單軸運動控制器 SMC100 1-Axis Motion Controll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C100 Single Axis Motion Controller

SMC100 單軸運動控制器

緻密單軸 SMC 運動控制器是用於控制直流伺服馬達和兩相步進馬達的低成本解決方案。通過菊鏈連接多達 31 個設備的能力,應用不僅限於一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SMC100 單軸運動控制器 SMC100 1-Axis Motion Controll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