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IO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RIO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RIO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LANEX 1550 nm Laser Diode

PLANEX 1550 nm 雷射二極體

PLANEX™ 產品系列是基於 RIO 專有平面技術 PLANEX™ 的高性能且經過行業驗證的單頻外腔雷射 (ECL)。PLANEX 雷射由增益芯片和包含布拉格光柵的平面光波電路 (PLC) 組成。這些組件的耦合形成了一個具有顯著優勢的腔,具有高達 20 mW 的輸出功率、極低的 RIN、超低相位噪音和窄線寬,以及對偏置電流和溫度的波長敏感性極低。

PLANEX 的行業標準尺寸、安裝模式和電氣連接使其成為現有系統的簡單替代品,或升級 PLANEX 系列中的性能等級。RIO 的 PLANEX 雷射是下一代光學解決方案——將長腔光纖雷射的高性能與半導體雷射的低成本、簡單性和 Telcordia GR-468 認證的可靠性相結合。

PLANEX 的更高輸出功率、低噪音和超窄線寬使該半導體光學解決方案理想地定位於多種應用,其中絕對精度、苛刻現場條件下的壽命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至關重要,例如遙感、分佈式溫度、應變或聲學光纖監測、高分辨率光譜、雷射雷達和其他精密計量應用。

PLANEX 1064 nm Laser Diode

PLANEX 1064 nm 雷射二極體

1064 nm PLANEX™ 雷射產品是基於 RIO 專有平面技術 – PLANEX™ 的高性能且經過行業驗證的單頻外腔雷射 (ECL)。 PLANEX 雷射由增益芯片和包含布拉格光柵的平面光波電路 (PLC) 組成。這些組件的耦合形成了一個具有顯著優勢的腔體:具有高達 20 mW 的輸出功率、非常低的 RIN、低相位噪音和窄線寬,以及對偏置電流和溫度的波長敏感性非常低。
 
1064 nm PLANEX 的行業標準佔位面積14-pin butterly package、安裝模式和電氣連接使其成為現有設計的簡單替代品。 RIO 的 PLANEX 雷射是下一代光學解決方案——將長腔光纖雷射的高性能與低成本、簡單性和 Telcordia GR-468 可靠性合格的技術平台半導體雷射相結合。
 
1064 nm PLANEX 的更高輸出功率、低噪音和窄線寬使該半導體光學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多種應用,其中絕對精度、在嚴苛的現場條件下的使用壽命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至關重要,例如光纖和固態雷射的種子、第二諧波產生 (SHG)、光學參量振盪器 (OPO)、雷射光譜、雷射雷達和其他精密計量應用。

ORION 1550 nm Laser Module

ORION 1550 nm 雷射模組

ORION 的包裝在設計時考慮了客戶的需求:高度集成、小尺寸和獨立模組。 該光學解決方案旨在減少開發週期時間,並允許簡單地集成到先進的光纖傳感系統中。可通過SPI、RS-232或RS-485標準接口實現外部監控。
 
ORION 的更高輸出功率、低噪音和超窄線寬使該半導體光學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多種應用,其中絕對精度、嚴苛現場條件下的使用壽命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至關重要,例如遙感、分佈式溫度、應變或聲學光纖監測、高分辨率光譜學、雷射雷達和其他精密計量應用。

ORION 1064 nm Laser Module

ORION 1064 nm 雷射模組

1064 nm ORION™ 雷射模組建立在 RIO PLANEX™ 產品系列的成熟性能之上。除了絕佳的可靠性(Telcordia GR-486 合格技術平台)和穩健性外,ORION 雷射模組還具有高達 20 mW 的輸出功率、極低的 RIN、低相位噪音和窄線寬以及出色的波長穩定性,具有卓越的價值。
 
ORION 的包裝在設計時考慮了客戶的需求:高度集成、小尺寸和獨立模組。該光學解決方案旨在減少開發週期時間,並允許簡單地集成到先進的光纖系統中。可通過SPI、RS-232或RS-485標準接口實現外部監控。
 
1064 nm ORION 的更高輸出功率、低噪音和窄線寬使該半導體光學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多種應用,其中絕對精度、在嚴苛的現場條件下的使用壽命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至關重要,例如光纖和固態雷射的種子,第二諧波產生 (SHG)、光學參量振盪器 (OPO)、雷射光譜、雷射雷達和其他精密計量應用。

ORION Laser Source

ORION 雷射源

RIO 的 ORION™ 雷射源基於 RIO 的 ORION™ 產品系列經過驗證的性能。 ORION 雷射源的設計考慮了客戶的需求:用戶友好、高度集成和turn-key操作。
 
除了絕佳的可靠性和性能外,基於 ORION 雷射的系統還具有卓越的價值和易用性,具有高達 20mW 的輸出功率、非常低的 RIN、超低的相位噪音和窄線寬、出色的波長穩定性和快速的頻率調諧。
 
該解決方案旨在減少開發週期時間,並允許簡單地集成到研發實驗室環境和先進的光纖傳感系統中。外部監控可以通過圖形用戶界面 (GUI) 和 USB 連接來實現。
 
ORION 雷射源理想地定位為最易於使用的系統,適用於絕對精度、穩定性、壽命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至關重要的多種實驗室應用,例如遙感、分佈式溫度、應變或聲學光纖監測、雷射雷達和其他精密計量應用。

RIO GRANDE 1550 nm High Power Laser Module

RIO GRANDE 1550 nm 高功率雷射模組

GRANDE 高功率雷射模組建立在 RIO ORION™ 產品系列的成熟性能之上。除了 ORION 絕佳的可靠性和穩健性,以及高性能和低噪音 EDFA 的集成外,GRANDE 雷射模組還具有高達 2W 的輸出功率、極低的 RIN、超低的相位噪音和窄線寬,具有卓越的價值。波長穩定性和對振動不敏感。
 
GRANDE 的包裝在設計時考慮了客戶的需求:高度集成、小尺寸和獨立模組。該光學解決方案旨在縮短開發週期,並允許簡單地集成到先進的光纖傳感和雷射雷達系統中。可通過 RS-232 標準接口實現外部監控。
 
GRANDE 的更高輸出功率、低噪音和超窄線寬使該半導體光學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多種應用,其中絕對精度、嚴苛現場條件下的使用壽命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至關重要,例如遙感、分佈式溫度、應變或聲學光纖監測、高分辨率光譜學、雷射雷達和其他精密計量應用。

Optical Phase Lock Loop System

光學鎖相迴路系統

RIO 的光學鎖相環 (OPLL) 系統基於 RIO 的 PLANEX™ 產品系列經過驗證的性能,以及用於輕鬆設置、操作和診斷的集成高速鎖相環電子設備。
 
除了絕佳的可靠性和性能外,基於 PLANEX 雷射的系統還提供卓越的價值和易用性,具有高達 5mW 的輸出功率、非常低的 RIN、超低相位噪音和窄線寬、出色的波長穩定性、快速調諧和用戶可選擇的頻率偏移調諧功能。
 
OPLL 的 19 英寸 2U 機架式系統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客戶的需求:用戶友好、高度集成和turn-key操作。該光學解決方案旨在減少開發週期時間,並允許簡單地集成到先進的光纖傳感系統中。外部監控可以通過圖形用戶界面 (GUI) 和 USB 連接來實現。
 
OPLL 的整體集成解決方案使該系統非常適合多種應用,在這些應用中,絕對精度、嚴苛現場條件下的使用壽命可靠性和高分辨率至關重要,例如遙感、分佈式溫度、應變或聲學光纖監測、雷射雷達和其他精密計量應用程序。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RIO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