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dBox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ModBox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ModBox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nalog Optical Transmitter

類比光發射器

類比光發射器是基於與低 RIN 雷射相關的寬帶寬和線性 LiNbO3 調變器的光調變單元。如果 ModBox 與電子 VNA 結合使用以測量全 2 端口校準中的 S 參數,則射頻放大器可以是可選的。其他應用包括射頻光纖 (RFoF) 連結、類比設備特徵、測試和測量……
這些 ModBox 可用於高達 65 GHz 的電信 C 和 O 頻段,訂製版本可在調變頻寬高達 40 GHz 的近紅外窗口中提供。

Optical Pulse Shaper & Laser Front End

光脈波整形器與雷射前端

iXblue 基於獨一無二的 LiNbO3 調變器設計,提供最全面的多功能亞奈秒雷射脈衝發射器產品組合。
 
這些turn-key ModBoxes 結合了可用的最佳光電元件,以提供最先進的光脈衝性能。
 
這些 ModBox 可在很寬的波長範圍內使用,並可針對特定應用進行訂製:
 
.ModBox-PG:產生方形光脈衝
.ModBox-PS:生成任意形狀的光脈衝
.ModBox-FE:生成能量任意形狀的脈衝
.ModBox-SB:抑制受激布里元散射
.ModBox-PP:脈衝拾取
.ModBox-DER:測量非常高的消光率
.ModBox-CBC:將多個光束與單獨的相位調整相結合

Reference Optical Transmitter

參考光發射器

光參考發射機 ModBoxes 是一種靈活高效的電光轉換器。它們涵蓋了所有現有的電信數字和線性調製方案,例如 NRZ w 和 w/o 損傷、DPSK、QPSK、QAM、高達 56 G 的 PAM-4。

Custom Optical Systems & Instruments

訂製光學系統與儀器

我們的標準 ModBox 產品組合可以擴展到訂製設計,以提供適合您要求的技術解決方案。 憑藉在光子學、射頻和超頻、電子學和接口方面的深入知識,iXblue 擁有集成複雜電光系統和子系統的跨學科專業知識。 因此,我們隨時準備幫助我們的客戶選擇、定義、採購、安裝和配置您的 ModBox 的硬體和軟體,以獲得最佳性能。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ModBox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