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PSS固態雷射 DPSS Solid State Las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DPSS固態雷射 DPSS Solid State Las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DPSS固態雷射 DPSS Solid State Las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Millennia® eV™ High Power CW DPSS Lasers

Millennia™ eV™ 高功率 CW 532 NM DPSS 雷射

Millennia™eV™ 是 Spectra-Physics® 推出的新一代 Millennia,將已大獲成功的 CW DPSS 綠光雷射產品系列推向新高度、達到前所未有的功率水準和多功能性。 Millennia eV 型號現供應有 532 nm 5 W、10 W、15 W、20 W 和 25 W 的 CW 功率供選擇。所有 Millennia eV 均具有超低光學噪音水平、TEM00 光束品質和同類最佳的功率穩定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DPSS固態雷射 DPSS Solid State Las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