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NEX 控制器和測角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Goniometric Stage Ki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CONEX 控制器和測角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Goniometric Stage Ki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CONEX 控制器和測角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Goniometric Stage Ki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C Servo Goniometer with CONEX-CC Controller

帶有 CONEX-CC 控制器的直流伺服測角儀

CONEX-BGS50CC 測角架控制器單元價格合理,可輕鬆接觸負載,可容納多軸的緊湊型旋轉組件。對於翻轉和傾斜應用,此單元可以與其他測角儀堆疊在一起以圍繞公共旋轉點旋轉。

Piezo Goniometric Cradles with CONEX-AGP Controller

帶 CONEX-AGP 控制器的壓電測角架

CONEX-AG-GON 系列為壓電電機驅動的測角架,與閉環壓電電機控制器/驅動器相集成。它使用帶有內置編碼器的壓電電機,能夠實現高位置可重覆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CONEX 控制器和測角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Goniometric Stage Ki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