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NEX 控制器和旋轉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Rotation Stage Ki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CONEX 控制器和旋轉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Rotation Stage Ki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CONEX 控制器和旋轉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Rotation Stage Ki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Piezo Rotation Stage With CONEX-AGP Controller

配有 CONEX-AGP 控制器的壓電旋轉平台

CONEX-AG-PR100P 中包含 Agilis 壓電電機旋轉台,集成有閉環 CONEX-AGP 壓電電機控制器和驅動器。產品主要用於偏振光學元件的可重覆定位,也可以用作微型旋轉台,以便對其他光學元件或輕質樣品進行精確定位。

Rotation Stages With Integrated Motion Controller

帶集成運動控制器的旋轉平台

低成本的 CONEX 控制器配合各種緊湊的旋轉台(PR50、SR50、URS50BCC、NSR1)形成了一個小型、經濟且精確的運動裝置。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CONEX 控制器和旋轉平台套件 Conex Controller and Rotation Stage Ki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